第九届中国(宁海)国际文具产业博览会暨户外用品展圆满落幕信息来源:宁海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11-23 09:1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11月19日,为期3天的第九届中国(宁海)国际文具产业博览会暨户外用品展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展会规模和成交额再创新高。

  今年来,受疫情影响,境外展会活动基本停滞,许多参展商和采购商纷纷将重点转移到境内展会。据悉,本届展会吸引了得力、天虹、兴伟等县内外209家企业参展,共设展位450个,展会规模较往期扩大了15%。展会期间共达成意向成交额近2亿元,现场成交额达6100余万元。展会期间,来自美国、俄罗斯、土耳其、香港、上海、广东等境内外专业采购商7600余名与会采购,采购商人数同比增长32%,为我县文具企业提供了全面的品牌推广机会和广阔的销售渠道,特别是今年特邀的一批跨境电商的采购团,为文具企业打造了与亚马逊合作的全新模式,也为宁海文具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思路。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