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余姚)国际塑料博览会落幕 实现总交易额31.5亿元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10 11:4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期一周的2020中国(余姚)国际塑料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中国塑料博览会日前落幕。本届塑博会通过进一步加强涉塑行业内的技术交流、经贸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能,为产业提升开启新引擎,塑博会的引领性、专业化、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为本届塑博会主要活动的第十六届中国塑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以“塑造新格局共赢新未来”为主题,共安排4个主论坛演讲主题、设置6大主题分论坛、发布1个行业发展权威报告。论坛期间发布了《全球塑料国际贸易发展报告》。

  其中,塑料原料、塑料机械、机床模具三大展区4天展览累计吸引有效客商2.55万人,实现总交易额31.5亿元。展会同时还举办了塑博会人才招聘洽谈会、塑料技术讲座与产学研对接会等,共有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的14个高端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达50.5亿元。

  此外,国际论坛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求,依托网站平台资源,实现“线上+线下”双向融合发展,论坛线上参加人数超过10万。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