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宁波市商贸企业总裁高绩研修班圆满结束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6 14:5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继续加大对我市商贸企业的扶持力度,提升企业高层管理者的决策能力和业务技能,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市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21日至25日,由宁波市商务局主办,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承办的“2020年宁波市商贸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在天唯艺术丽呈酒店顺利举办。120名来自我市商贸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法人和相关业务副总经理参加了此次高研班。

 

  商务发展中心主任何永喜致欢迎词,副主任王芳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务团队和班委会成员,市商务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陆鸣鸣作动员讲话。期间,浙江千钧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宁静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本次高研班在课程设置上讲究与时俱进,紧密贴合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行量身定制,既有对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和外贸发展趋势的分析,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商业模式创新和直播电商、亚马逊全球开店,也有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和提高利润率的财务报表分析及内部控制。师资安排上更是经过反复斟酌,力求专业权威,金融投资专家、行业精英和高校教授的顶级配置,为本期高研班的成功举办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其中,四明湖寻宝定向团建活动,学员们趁机放松自我,在参与游戏过程中激发了主观能动性,加强了团队的沟通和协作,可谓一举多得,受到学员的喜爱。另外,在培训过程中,班、组长的协调会和课后各小组的交流研讨会以及课前黄金100秒的学员展示和课间企业产品和文化PPT的播放,最大限度地加强学员间融合增进了彼此的认识和交流,使得参训学员在最短时间内能够充分展现自己。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总裁班的培训都是落地的“干货”,很实用、很实在,有针对性,可借鉴,期待真正能够将所学到的知识和获取的经验运用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中去,不断开拓进取,真正实现智慧共享、资源增值、有力促进宁波商贸企业排除万难、健康稳定发展!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