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宁波广播电视大学单证员培训班圆满结束信息来源: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6 10:4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0年10月16日,由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与宁波广播电视大学合作举办的外贸单证员培训班在海曙大厦9楼第七教室顺利开课!来自该校70余位国际贸易专业学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中心邀请了既有深厚理论基础知识,又有多年外贸实战经验的双师型教师王老师讲课,培训围绕外贸单证实务操作为主要内容,重点讲解各类单据的制作及不同信用证类型的识别与审核等。同时结合岗位的最新要求帮助大家了解岗前必须具备的相关业务知识。

  本次培训授课务实,针对性强,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与认可。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通过培训巩固了他们国际贸易实务的基础,更是学到了目前外贸企业单证岗位必须掌握的最新技巧与操作方法,为他们以后更好适应岗位需求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