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化学品名录增补窗口再次开启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10-23 11:3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越南名录增补是建立越南国家化学品名录(National Chemical List),为新化学物质管控草案(Draft Decree on the List of New Chemicals and Management of New Chemicals)的铺垫工作。越南国家化学品名录之外的物质将被视为新化学物质而受到相应的管控。自上次名录增补窗口开启后,该工作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但限于窗口期较短,导致仍有现有物质并没有被提名增补。因此越南官方于10月16日再次开放名录增补窗口,本次窗口期截止至2021年4月15日,相比上次时限有所延长。

  本次增补依旧采用线上系统,国家化学品信息库(National Chemicals Database)提交的模式,越南化学品行业的进口商和生产商可以申请该系统账户进行提交与状态查询。

  总结所需的准备材料如下:

  物质名称

  CAS号

  SDS

  当地流通证明材料等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