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抢滩越南市场 双鹿首家碱性电池海外工厂投产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22 11:3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疫情之下,宁波制造老品牌频频开启拓展海外市场的新征程。从市高新区获悉,双鹿电池首家碱性电池海外工厂日前在越南平福省Becamex工业园区落成并投产,掀开了双鹿电池海外发展的新蓝图。

  专攻一节电池66年,双鹿电池从“弄堂作坊”起步,经历3次技术蜕变、数次迁址壮大、无数次产品升级,最终成长为世界第三、亚洲第一的碱性电池生产基地。双鹿电池越南工厂项目于去年正式启动。从去年12月27日打下第一根桩基开始,除了春节假期外,双鹿电池越南工厂的厂房建设一天也不曾停歇。今年5月,厂房顺利结顶,一座占地3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碱性电池工厂拔地而起。据悉,目前双鹿碱性电池已进入越南主要的零售渠道。随着越南工厂的顺利投产,双鹿电池将更好地打入越南市场。

  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双鹿电池克服疫情影响,危中抢机,已在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布局,深耕欧美市场及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同时承担多国应急电池物资的输送和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海外市场的客户需求;在国内市场,双鹿电池联网全国数十个重点城市,借力电商、物联网、社区OTO等平台,不断开拓新市场。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