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宁波(北仑)购物节圆满落幕,零售总额达69亿元!信息来源:北仑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10-21 16:5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10月20日晚,第三期“春暖甬动•你买单我助力”暨“2020宁波购物节•浙里来消费”活动落幕,这也标志着为期两个月的购物节画上了圆满句号。

根据活动组织开展情况与实际成效,北仑银泰城“茶马花街满月酒”获评“2020宁波购物节”十大亮点活动。

2020宁波(北仑)购物节以“魅力北仑,青春乐购”为主题,聚焦新兴消费、文旅消费、夜间消费等板块,区内大型商业企业和上百家商户推出了“消费券大放送,农特展销会,出口名品汇,仲夏夜车市,商圈主题趴,仲夏夜派对,商超逛不停,仲夏大食堂、文旅缤纷行”9大主题39场特色活动,做到了“百企千店、全城动员、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有力汇聚了人气、商气,极大促进了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购物节活动期间,北仑区实现社会零售总额约69亿元,同比增长13%,全市排名前列。

从商圈来看,国庆长假期间(10月1日至10月8日),全区重点监测的3家综合体和5家重点零售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12403万元,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34.82%左右,累计人流量247.8万人次,人流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9.06%,消费潜力被不断激发 。

值得一提的是,夜经济已成为当前“后疫情”时代北仑消费的蓝海。2020宁波(北仑)购物节率先激活“夜间新模式”,走出了自己的夜间节奏。仲夏夜车市、后备箱夜市等活动在一系列政策持续带动下,港城的“烟火气”快速提升,为经济提振带来一抹不一样的亮丽色彩。其中,仲夏夜车市实现购车订单超1200台,销售额破2亿。

下一步,北仑区商务局将认真总结推广“2020宁波(北仑)购物节”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巩固成果,围绕消费、经济、服务以及消费渠道拓展、消费环境优化,结合节庆、会展、文旅等重点活动,全力做好区促消费工作,做到热度不退、力度不减、亮点不断。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