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万达广场开业在即亮灯仪式全城开启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10-21 08:4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经过两年时间的建设,象山万达广场终于开业在望,为了迎接象山新地标,象山万达广场将在11月1日晚举行“璀璨万达 光耀象山”亮灯仪式,届时现场将举行乐队表演、烟花表演等活动。

象山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宁波布局的第五个万达广场,地处中心城区蓬莱路西侧、丹阳路北侧。项目总投资约34亿元,总占地面积1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按照计划其大商业部分将在今年12月3日开业。象山万达广场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及住宅等多种业态,拟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务、办公、居住于一体的智慧型大型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象山城市功能,打造象山县城市新地标,实现城市东西区块商业均衡发展,对满足市民多元化消费需求等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