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家甬企云上出征广交会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15 10:4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10月15日,第128届广交会在网上举办。据统计,本届广交会宁波交易团参展企业1141家,数字展位1604个,数字展位规模居全国50个交易团第五。

  有了上届广交会的“云经验”,本次参展的“甬家军”对大会流程和直播业务已非常熟悉。中基(宁波)集团、华茂集团等早早备下了直播间,还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上传展品,多形式、多维度展示品牌形象。

  据了解,我市对传统外贸企业借助跨境贸易方式开拓国际市场,包括自建平台或在第三方平台上开设店铺、通过主动式集成营销平台等方式,根据出口业务实际成交和撮合业绩,安排财政资金进行扶持。对组织实施宁波出口商品网上展的组展单位也给予资金支持。

  目前,企业申报工作已结束,申报通过第三方平台线上模式开拓国际市场的有1648家企业的1850个项目,经会计师事务所初步审核,通过了1400多家企业、1500多个项目,涉及6个线上平台。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